close

 未命名-1    

 堅持不放棄就會找到要開啟的那道光,即使是小蝦咪面對大白鯊也是無所動搖,毫不畏懼。

 

——前言呱啦啦——

這次第二部拖友人的福,在生日當天看了3D版,

不塊是Peter ,真的很講就細膩度,電影剛開始我就不小心大驚呼:「是3D耶!」

旁邊AB就笑了,整個有點鄉巴佬,因為距離上次看3D....真的非常不3D....

讓我覺得沒有值回票價....但彼得的片可以大聲告訴你們

真的每個畫面都是3D的!!!非常有層次感!!!(加上家裡的大棕熊大人認證!)

想看3D電影的,這個進大戲院看真的很值得~

我們四個人是去西門的國賓戲院看~推~(基本上音效好,又不會被大頭擋住我就很推了XD)

——大概這樣XD——

 

 

哈比人:荒谷惡龍|The Hobbit: The Desolation of Smaug

 

※觀看心得前一樣提醒大家,內文有雷,
 沒看過此部片又不想被爆雷的請止步
 還有好心人如要轉載圖文請附上連結...小老虎特地抽時間畫的
 給您下跪了行行好啊~請尊重畫者/筆者附連結~

 

本篇心得很多個人對角色偏愛程度,請尊重個人喜愛放鬆心情觀看XD

 

  

在第一部時,我就時常拿佛羅多和比爾博來比較了,

在這一部,我忍不住比較的更多.....

實在沒辦法克制內心的澎湃,比爾博實在是讓我太喜歡了!

不只能言善道,而且非常有勇氣,

在面對敵人時斬殺的流暢度幾乎不輸給矮人們啊!

不會畏畏縮縮的,能夠收放自如的作戰,

連面對惡龍時,也能保持冷靜一邊思考一邊用話語去拖延時間。

這......真的跟佛羅多差很多啊><~(我這樣好像很不公平)

我真心覺得比爾博在斬殺蜘蛛那段超勇敢...噴漿好多(爆)

不過也許,也是魔戒給了他力量與勇氣,另一種激勵的作用?

只是看到比爾博越來越堅強又有勇氣的樣貌就覺得很欽佩。

還有他不放棄的態度,真的讓我好喜歡。

但當然還是看的到缺陷,我想每個人在魔戒的面前,都多少會被誘惑吧。

想占為己有的時候,醜陋的樣貌就會顯露無疑。

其實比爾博有好多次,都想跟甘道夫開口,

他也許他心中隱隱約約明白,假設說了魔戒一事,這就不屬於他了,

聰明的他,反被個人的聰明誤,繼續將魔戒放回口袋。

(不過如果給了甘道夫他又能有辦法嗎? 很難吧XD)

剛好出門前,電視台轉到了魔戒1,也剛好看到甘道夫對佛羅多說的話,

說了比爾博註定心軟放過咕魯,而魔戒也註定要在後來交給佛羅多。

一切都是這樣的剛好。

 

然後這集有幾個人想說,來一一說吧,

矮人王子,索林讓我好失望啊...............

他根本連亞拉岡的一根毛都比不太上.......

在那些貪婪面前,他那王子的威嚴和自尊還是變調了,

利益薰心讓他變的膽小害怕,

比爾博士有多少次救了他性命,

而他卻動搖了,

這件事,明年的三部曲應該會看的到......不要傷害比爾博啊/_\....

而且最後如果不是比爾博的堅持不放棄,你們能開啟那道門嘛!

說收復國家對你們有多重要,結果確放棄的這麼快....

人就跑的車尾燈都沒看見了T_To

還是比爾博在那邊瘋狂大叫人才衝回來......

矮人的操守堅忍度真的有時候讓人覺得很脆弱,很容易動搖,

在這之中,看來魔戒裡的金靂算是意志堅強多了又樂觀的矮人了!

話說,

哈比人裡面那個旋風斬的金橘色頭髮辮子毛大叔實在太厲害了!
那段酒桶旋風斬整場電影院的人都笑翻了XD

 

然後我不喜歡Thranduil,看著他突然能理解Legolas的高傲,

但他還是比他兒子Legolas不明智又衝動,至少長大後的Legolas冷靜多了。

雖然Thranduil的造形似乎贏得蠻多人的喜愛,不過個性不討喜啊XD

話說鏡頭介紹他時居然是先帶到他的眉毛!!!!!

眉毛是他的重點戲份!?

 

我想很多人都會忍不住默默期待木精靈陶烈兒和矮人Kili之間的愛情花火?

預告一直在說陶烈兒和Legolas怎樣有什麼曖昧情愫,

結果真的看了電影後,好像完全大誤導啊!!

只是Legolas的單相思吧(很多迷們要哭哭了)

Kili看見陶烈兒救他彷彿就像看見了天使般,實在是太噴血了XDDDD

Legolas真的太耍帥了,感覺很多地方都是為了想給陶烈兒看,

不過陶烈兒好像沒有很注意(少年的心....)

 

這集好多人物好驚訝呀,

沒回家爬文都沒注意,Thranduil有演出暮光之城2:破曉,

巴德是前幾個月剛去電影院看完玩命關頭6的反派蕭,

哇嗚~不過我看到巴德出場時,一度以為奧蘭多布魯一人分飾兩角。

因為真的跟奧蘭多布魯蓄鬍子的樣子太像了!

巴德的戲份應該到第三集比較吃重。

 

 未命名-2

 

惡龍Smaug的部份做的真的超好,

不塊是Peter整個很細膩,

配音的部份整個把Smaug的高傲、威嚴都詮釋的很完美,

預告感覺故意把Smaug隱藏很多,在戲裡看見Smaug出場時真的超驚呼的啊!

比想像中的還要強大更多XD

片尾的黃金Smaug實在是太。正。了

尤其飛舞在空中金黃色的灑落,真的是高傲威武又華麗。

二部曲的大重點惡龍完全詮釋完美有重頭戲大將之風啊!

Smaug不會是看到黃金被融掉更加不爽吧!?

 

第二部的劇情蠻緊湊的,Peter安排的很好,而且很多爆笑的地方,

運鏡很多都有種雲霄飛車感,好像被送入惡龍的口中XD

雖然很多人不滿意結局,因為有種突然就結尾黑幕瞬間失望的感覺,

但能理解,Peter 已經很忠實原著了,那邊斷尾的部份其實算告一個段落了。

(也許是我有算時間 大概有感覺到那邊要結尾了XD)

見仁見智囉XD

 

有時候成功,就是只差那一小步的堅持與不放棄。

不放棄讓你看到了另一個風景,而不是錯過那個風景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