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4296  
看文前我要先說,
裡面只有食物照,
裡面只有食物照,
裡面只有食物照!

對,我什麼都沒拍,只拍了食物╮(╯_╰)╭ (←被毆

菜單裝潢全部都沒拍!

最近外出常常都臨時才想到拍照,
寫這個分享也只是一個心情而以,
我本來就不是專業啊(挖鼻

就一個分享用餐後的食物心得這樣XD

馬上要引用西恩潘在Mitty裡面說的
「有時候我不一定會拍照,我享受這一刻,不讓相機干擾我。」
阿哈哈哈,最好是。
延伸文章→【電影心得分享】一線之隔的白日夢 X 冒險 - 白日夢冒險王




DSC04295  
這其實是我們最後才上的重頭戲荷蘭小鬆餅,
但已經當主頁了,所以就擺在前面講吧,
我們點得是檸檬鬆餅
那個醬真的,非常好吃!
真的超好吃的醬,他的醬有點像冰淇淋用果汁機那樣打過,
冰冰涼涼的,配上熱騰騰的小鬆餅,
一絕啊~難怪重點是鬆餅阿!!!!
而且他那個奶油冰淇淋,檸檬味非常香~
酸酸甜甜的非常好吃!
應該真的是冰淇淋類不然就是有冷凍過那個醬,
因為後來醬溶化了⊙_⊙

DSC04294  
這是Marcia點的 雙腸組合早午餐
她說份量太多,吐司她整個吃不下,
照片最上面那一堆是南瓜,
我一開始以為是大蒜或馬鈴薯。

會附送果汁一杯~跟飲料(紅茶或咖啡)


DSC04292  
我點的雞肉捲餅
有沒有發現他超級大,
我稍微有點捲餅控,很愛吃捲餅,
他跟一般我吃過的捲餅比起來,
大了一倍有.....
所以吃完半個後也吃不太下。

(會附送飲料紅茶或咖啡)

DSC04293  
這裡有點小吐嘲,捲餅很好吃,
他外層是用鬆餅皮那種包覆的,
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吃沒幾口就狼狽到極點,
為什麼?
其實在上鬆餅時店員會很好心的跟你說不要把外層膜撕開,
這樣會比較好拿好吃噢!
我也沒有撕開,
但!!!
你知道,鬆餅皮畢竟比較軟,
比較會吸水份,
吃不到一半他已經把蔬菜跟醬汁的水份吸飽開始嚴重軟化=口=
我邊吃料邊往旁邊噴,
吃得非常辛苦跟狼狽,
吃完一個我就想放棄另半個了Orz。


是蠻好吃的,也很有創意,用鬆餅皮,
但我覺得可以稍微改良過,
例如再加層薄薄的捲餅皮,
讓他可以好固定也可以方便拿著吃,
因為我覺得捲餅的就是強調方便性,
像我很常跟客戶商談時,
會喜歡點最方便的食物,
可以方便講話又可以優雅典用餐XD
(雖然本人不是優雅派的啦 哈哈)

店內環境蠻溫馨的,
我跟Marcia都點了無奶糖熱咖啡,
咖啡很濃,也不錯喝。


好啦~心得都在裡面了,
真的沒其他照片沒騙你吧~
(逃)



店家資訊:FB(請點我)

台北市大同區長安西路52巷18號
02 2552 3252


跟你們說,一開啟中午12點時,
店裡會開始爆滿,真的是爆滿,
所以12點後要用餐的可以先打電話看看要不要先預約,
因為荷蘭小鬆餅很深得少女心XD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